公告版位
新增網頁2

美食都在這

 

運動vs 線上遊戲

要理財快點我~

養生塑身都在這

居家生活都在這

close

DSCN4721_調整大小.jpg



首圖故事:忍不住要說裸女跟我今天要說的東西好搭喔XDDDDD



那就是主素材跟功能素材我看了老半天還是傻傻分不清楚有什麼不同!?

不過非常清楚的是這件小褲褲主打有消臭跟除菌的神奇功能

有圖有證據才能滿足被我們這群不想要群襬搖搖就異味飄飄的女性消費者

DSCN4728_調整大小.jpg


不過我還滿想問的是 我記得一般內褲應該都有收邊吧??

這件除臭小褲褲感覺是把型裁出來就直接接合鬆緊帶


還好它的布料結構織得很緊密 看得出來不是那種會散開的就還好些

但也因為如此服貼度滿不錯的 算是可以媲美無痕褲的效果~

DSCN4760_調整大小.jpg

結果居然完全打破我對尼龍製品的刻版印象~

DSCN4755_調整大小.jpg


比起一般花俏的小褲褲 彈力纖維棉真的是很透氣有讓妹妹呼吸的感覺

而且柔軟舒適又服貼讓人都快要忘記它的存在

就算某幾天分泌物較多也不用怕大動作的時候異味飄飄很尷尬

加上抑菌的效果也不用擔心怕妹妹會悶出病來

之前聽醫生說女生尿道炎很容易復發所以更是要格外注意私密部位的清潔與保養

我想有了這件神奇抑菌消臭小褲褲 這個夏天我應該會很好過XD

BTW 他們家的小褲褲還有桃粉跟櫻花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


我誠摯的建議女孩ㄦ們還是少墊護墊為妙囉~



盒子背面就有針對這兩項功能提出有力的研究數據證明不是亂唬濫的唷!!!

看不清楚那就讓我們再靠近一點點瞧瞧看~

DSCN4737-01.jpg



DSCN4737-02.jpg



檢驗報告同時也說明的這件神奇的女性夢幻逸品是從日本漂洋過海來滴...

檢體洗10次的生菌數居然還不到20隻(?)也太驚人了啦~

而且經過日本生物試驗中心檢驗證實消臭速度是竹碳的20倍並可分解中和高達150倍的阿摩尼亞!!!!

各位女性捧油聽了有沒有一種振奮人心的感覺!?

終於可以不用再承受狗狗的嗅嗅攻擊(噗)真是大快人心XD





DSCN4743_調整大小.jpg



搭啷~研究完外盒終於要跟小褲褲相見歡了!!!

小褲褲是採低腰褲的設計 辣妹不用怕穿上它頓時會被打入時尚的邊緣

尤其是愛穿牛仔褲的女生最怕私密部位悶悶不透氣

低腰的設計就算穿低腰牛仔褲也不怕露出來會醜醜的~

DSCN4753_調整大小.jpg



車縫的車工滿牢固的~不像一般小褲褲有時候常常看到縫線的軌道鬆落了!!!



小褲褲裡的洗標出現我整個就恍然大悟了!!!

整件(灰色部分)雖然是由尼龍跟彈性纖維組成 但穿起來的觸感卻挺舒適的

印象中尼龍比例偏高的布料不是會硬梆梆的不舒服嗎??



這就是小褲褲神奇消臭的秘密--彈立纖維棉

運用奈米技術將從深層海水提煉出來的消臭、抗菌成份與天然纖維作緊密化學結合

所以不管經過多少次清洗仍然持續有效耐用~

DSCN4759_調整大小.jpg



洗標的另一面可以看到功能素材(白色部分)的成分說明







不知道各位姊妹平常有沒有用護墊的習慣呢!?

我個人是非常不愛墊那種東西 我追求的是像沒有墊的感覺所以之前有試用過棉條~

每個月好朋友來的話就要一連墊蘋果麵包七天耶!!!

如果連平常可以大肆翻滾(?)的時候都還要墊著那種不透氣的東西我會很想死...

尤其夏天是極度悶熱加噴汗的季節 護墊墊久了反而會造成妹妹悶臭然後異味飄飄

這個時候方圓五百里的狗都知道妳沒換護墊((((喂!!!!

搞不好還會被男性捧油誤以為是個不愛乾淨的查某人

你說我們女生是不是真的很辛苦(攤手)!!?





不過由於科技日新月異而且始終來自於人性的關係

所謂的女孩私密除臭救星(噗)COTTON AID抑菌除臭內褲就這樣誕生啦!!!


首圖那盒就是女孩ㄦ們滴好捧油神奇小褲褲啦~

但我瞄到的是盒子旁邊的中文側標有個不太對勁的地方

DSCN4727_調整大小.jpg

 

本文轉戴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站長熊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小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