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獲得經濟部mit微笑標章認證的腳臭剋星 

腳臭不再來~ 體驗MIT認證的腳臭剋星 

談到腳臭~ 不曉得看文的你會不會想起身邊令人想念的『味道』!?
 

記得小時候家裡只有爸爸的鹹魚味

沒想到唸書出社會之後... 『艾琳』因為成天穿著包鞋

也成了腳臭一族...

嘗試過老哥教我的:灑爽身粉~ 卻沒有任何作用~

現在當了老媽子,也曾想放棄穿包鞋~ 

反正穿夾腳拖最『蝦趴』...

可是... 我們家是女人國~ 

婆婆小姑常常換新鞋,我也忍不住跟著買...
(明明就沒啥在穿又愛買... )

家裡還有三個小美女也常常穿著包鞋

竟然也可以臭到令人倒胃口

讓『艾琳』非得努力改善這個問題不可

這次『腳臭剋星』的廠商找上門提供體驗

讓我半信半疑的接受挑戰...



襪襪寄到囉~ 『艾琳』選的是『休閒淑女襪』

話說他們家有七種襪款

還超貼心的分了多種size喔~ 大腳丫小腳丫都可以穿的服服貼貼!!



有負責洗襪子的媽媽最喜歡的深色系~ 黑色、灰色

當然也有淺色系~ 米白~



標榜著100%台灣研發製造~ 還有提供45天無效退費的滿意保證呢~



拆封亮相~ 摸起來是屬於透氣舒適的棉質,

雖然我不懂官網說這是『利用奈米技術,將竹炭嫘縈纖維融合於紡棉』的奧秘何在

不過第一印象超好的



帶臻臻出遊去~



我們都乖乖穿上鞋襪囉~



玩了一整天~ 腳酸死了... 

還不忘抬起腳來聞一下~ 真的沒有臭味呢

不過我的腳還是有流汗喔...

因為脫下襪子之後

外部有一點點濕濕的~ 可是雙腳卻是乾爽的

而且... 我故意把襪子放在房間裡一個晚上

(一定要澄清~ 平常我都是當天就會洗襪子 怕會越放越臭充滿鹹魚味)

不過這雙襪子放到隔天~ 竟然變香的呢!?



趁臻臻上學~ 找朋友去逛街吃東西的『艾琳』~



回到家一邊按摩腳,一邊訝異...

襪子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呢!!

回到家可以不用急著脫襪子,

踩到床舖也不怕有味道殘留~



穿過多次之後,

襪口依然舒適緊貼,不束腳更沒有任何鬆脫~ 真的很棒呢!!

 

商品特色:

1.全台灣唯一分尺寸的襪子
2.除臭度達92%以上﹙測試報告﹚
3.襪口不咬腳、不鬆脫
4.質感精細勝於日本襪
5.絕佳吸汗力,可以乾爽舒適一整天
6.獲得經濟部mit微笑標章認證
 

消費網址:
http://arsta.shop.conn.tw/?member=af00003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小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